学院新闻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2020-01-02 17:3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2020年1月2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在二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阚英坤副院长祝文钢及全体教工党员共同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敏首先向所有与会人员传达了本次会议精神,并且就本次会议的流程安排进行讲解说明。随后,教工第一支部书记杨秀娣、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孙琳芳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依次进行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联系自身实际,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以及下一步工作措施三方面内容出发,层层递进,认真梳理2019年度个人工作履职情况对是否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是否推进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否解决基层党建突出问题的情况,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是否组织党员“双报到”为民服务、解决基层党建工作责任“中梗阻”问题等情况,各支部书记集中调研、深入查摆,深抓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两部分中存在的不足,聚焦问题,落到实处,具体透彻的分析问题的原因,找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措施,实事求是,进行总结述职。各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党总支成员坚持严实标准,逐一进行点评,对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点出,并为各支部书记指明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体育艺术学院院长田敏对大会进行了总结。田院长首先对各支部书记2019年一年的工作落实进行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叙述,且根据各支部书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支部党员继续努力发挥自己优势,也要勇于面对短板,努力提高支部建设水平

  本次体育艺术学院2019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大会,各支部书记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总,也对2020年的工作进一步开展提出了新的期许。新的一年,体育艺术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将进一步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发扬开拓创新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和能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创新的工作精神,饱满的工作热情,为体育艺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自己的应有的贡献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

  2020年1月2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