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疫情防控期间 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08 19: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保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进度和教学质量,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老师在钉钉平台进行了视频会议。

  1、会议针对2016级学生的毕业论文指导进行了研讨,制定了疫情期间有关毕业生论文各项工作推进的主要任务和时间截点。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对教学第三周面向17、18、19级学生的“专业技能培训实践周”进行了内容的研讨。

  3、针对疫情结束后,16级学生的校内实习进行了研讨。

  黎明的曙光就在眼前,体育舞蹈教研室的老师们将携手共进,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