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战役进行时,2019级编导班线上学习战役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3-11 23:1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舞蹈教研室舞蹈编导专业于311日星期三,召开19级舞蹈编导班网路视频会议。就疫情当前形势下延迟开学,线上课程推进等问题进行布置和安排,倡导同学们积极配合、响应国家的号召,积极做好自我防控工作。会议就家如何学习线上课程、作业如何提交、技术训练如何进行等问题做出解答和安排,把每项工作任务细化分配到个人,让每个同学共同为班级体做贡献。讨论规划确定训练时间,为23号线上正式上课做好充分的准备。疫情当前做到停课不停学是我们的目标。就线上课程上课形式、内容及方法、要求均逐一明确,自主学习,锻炼和提高同学们的自律性、积极性是本次会议的要点。会议最后布置了本周作业,要求同学们认真完成,战“疫”进行时,用青春挥洒热情,以学习彰显风采,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进步!

                                                               会议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