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专业技能实践周活动之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普及教育
发布日期:2020-03-16 15:5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6日上午,在体育舞蹈教研室全体老师的牵头下新冠肺炎防护知识普及教育活动拉开了本次专业技能实践周的序幕。为响应学校的号召,我们将原定的线上学习变为观看每晚新闻频道播出的《开学前防控规范培训》,此培训时间为一周,每天同学们都在电视机前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了解了疫情的危害,增强了对疫情的认识,加强了同学们的防护意识。为后续的开学做充分的准备工作。

  观看期间,同学们认真做记录,并将所学习到的防护知识运用到生活中。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