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艺术学院编导专业技能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3-16 16:0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6日,山东体育学院学院艺术学院18,19级编导班在董玉德,阿德华措,王琦青老师的组织下,于上午8:30,在腾讯会议召开了“技能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董玉德老师主要讲解了技能周安排,以及线上课程要求和任务。让同学们在家线上学习课程,做到心中有数。编导班同学们认真听老师安排,保证技能周的顺利进行。在此过程中,学生代表发表个人想法,希望大家“宅”家学习,充分利用时间,提升自己的思想文化内涵,提高专业能力。最后,阿德华措,王琦青老师在会议上倡议:

  1.疫情居家学习期间,尽量避免外出。

  2.“宅”家丰富自我,多看书,多优秀的影视资料,抓住给自己输入“营养”的时期。

  3.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4.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光,增进亲情。

  5.按要求完成技能周任务,有问题及时反馈给老师。

  相信在老师们的精心组织下,在技能周同学们会收获颇多。也相信老师和同学们很快会在不久恢复正常教学活动。坚持就是胜利!

                                                                                     视频会议资料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