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中国舞方向新冠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
发布日期:2020-03-18 23:0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8日下午第5、6节课,体育艺术学院中国舞方向学生在腾讯会议展开了把杆腰、控制、大踢腿组合的编排。

  课堂分为三部分,由于本节课对于软开度要求较高,为保证同学们的安全,首先安排热身和软开度的训练,孙琳芳老师通过监督并指导大家。然后孙老师讲解本节课的编排要求,接下来的时间由同学们自行编创并提交作业至各班级QQ群内,孙老师进行点评。

  通过对本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对编排组合的认识更深一层次,扩充了大家都专业知识,提高了自主学习的能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