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冠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2、齐舞风格作品(分组)编创1
发布日期:2020-03-17 23:4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317日上午,2017级流行舞专业的同学们,在李莉老师的带领下在钉钉上对齐舞风格作品分组编创进行了线上学生之间讨论并实践编创内容、李莉老师给予引导。本堂线上课程主要对男生齐舞作品编创进行了讨论和剖析,男生作品主题为以保护环境卫生为主,以易拉罐为道具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反映出的社会现象。在李莉老师的点评和文案批注下,让我们更加明确了创作背景、运动道具、音乐风格、元素运用等应该相互统一,通过看男生的编创视频展开了讨论并提出问题,在李莉老师的帮助下一一解答。本堂课通过李莉老师的引导让同学们明白了音乐过渡、动作设计等一些列因素在舞蹈编创中的重要性。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