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2、齐舞风格作品(分组)编创2
发布日期:2020-03-17 23:5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317日下午,2017级流行舞专业的同学们,在李莉老师的带领下通过钉钉和微信发送视频的形式对齐舞风格作品分组编创进行了线上学生之间讨论并实践编创内容、李莉老师给予指导。

  本堂线上课程主要针对女生齐舞作品和女生单人作品进行剖析,齐舞作品主题主要根据现实生活中的疫情对医务人员的精神进行舞蹈的演绎编创,单人作品则根据【无名之辈】用现代舞的手法演绎。李莉老师细致讲解,对舞蹈的段落、角色、情感以及动作一一指导,以及音乐的运用或者与动作相吻合,或者与动作形成对比都给了很大的指导意见,通过细致讲解情绪转变、动作要领,以及抗击疫情中的医护人员如何抗击怎么抗击用抽象的形式来表达传达的精神,过渡的重要性以及如何连接这堂课李莉老师给予了很大的指导以及文案的批注,视频的讲解剖析情感,同学们得收获很大,也有了很好的想好,将在线下继续进行修改完善作品。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