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2、诗歌朗诵、居家舞蹈《不放弃》
发布日期:2020-03-18 23:0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318日上午,2017级流行舞专业的同学们和其他年级其他专业的同学们共同在魏爽老师、尹宁宁老师、宋睿老师的带领下在钉钉用诗歌、舞蹈的形式表达抗疫情决心和爱国情怀,面对疫情。

  大家观看学习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主持人诗朗诵MV,在三位老师们的讲解下更加明确了《向前向前》这首诗的节奏、语气、语调,以及整首诗渐进的感情基调,从中体会到了抗击疫情人们和医护人员的沉重与果敢。魏爽老师带领大家学习舞蹈《不放弃》,通过“筋长一寸寿延十年”以及疫情带给大家的影响为主要设计思路,舞蹈中也体现出了全国人民一条心,不放弃的精神,同学们进行学习,在疫情期间得到了充分的活动保证了身体的健康,同时也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