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流行舞专业新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18.3)
发布日期:2020-03-17 22: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17日上午时间:8.3010.00地点:钉钉

线上风格作品展示1

通过视频学习,把同学们自己创作的舞蹈和音乐播放结合介绍自己的创作,同学们一起欣赏点评进行讨论,作出总结创作背景要体现出来内在意义,有些同学难表达出来信念、真情,要围绕关键词才能正确运用表达方式,可以运用多种舞种体现,要足够表达清楚音乐,动作强度与音乐强调相统一要有变调性作品要做实。作品创作可以锻炼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舞台艺术,可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创作意识。老师给同学们做出的文字批注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课下在对提出的建议作出相对应的改善和完整。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