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流行舞专业新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18.4)
发布日期:2020-03-17 22: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17日下午时间:1.303.00地点:钉钉

  线上风格作品展示2

  同学们继续把自己创作的舞蹈和音乐播放结合介绍自己的创作,同学们一起欣赏点评进行讨论,作出总结。老师点名总结出一些问题:同学们要注意思考作品怎样从开始高潮、结尾,结构要有框架感。要知道舞段是什么风格,要明白自己表达是什么,需要用那些舞种技术表现最好具体到那个舞种的元素,要通过具体的动作做载体,通过载体表达自己想表现出来的感觉。在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知道了编创一定要有空间的伸缩性,音乐结构与构思结构并行。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