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18.5)
发布日期:2020-03-18 22:0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18上午时间:8.3010.00地点:钉钉

  舞蹈元素在舞蹈表演中的使用1

  同学将自己编创的舞蹈视频在钉钉上与大家分享自己舞段中的舞蹈元素,对其提出建议和学习:点明了元素的变化是多种多样的,注意在运动或静止当中的变化和元素的连续和切断性。在“身体波浪与手臂波浪”中,“身体的波浪”要做流线型方向,转移重心也是可以改变的,注意做“手臂波浪”时要注意手腕、手掌、指关节的连续性。提出对细节的重要性,要注意元素基本形式固定运用形式发生变化结构就发生变化。根据音乐设计色彩感与舞蹈设计感加入元素舞种变化,在老师的引导下这也开发了同学们该怎样使用技巧,让同学们更一步的对编排有了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