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舞蹈作品赏析与创编
发布日期:2020-03-17 22:3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17日,山东体育学院2020年第二学期的专业技能实践周活动持续进行中,受疫情影响,继续实行线上教学线上作业的形式进行。为保证技能周质量,教研室老师们对同学们实行点对点的教学管理和任务安排。

  今天体育舞蹈教研室针对不同的年级进行了不同的活动安排,17级学生进行舞蹈剧目赏析、18级进行是队列舞赏析、19级进行教学组合创编。目的是使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会通过作品赏析,掌握编排技巧,学生也通过观看舞蹈剧目寻找创编灵感。

  针对不同年级的需求,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对学生们提出了不同的建议,让同学们拥有自主学习的空间,经过一天的学习同学们收获良多,并且每位同学都针对今天的内容写了相关的总结和感受。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