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就业
体育艺术系2015年度实习基地建设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0-14 19:1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15年10月14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系就实习基地的建设合作召开了研讨会在新宇集约教育培训基地,会议由体育艺术系实习就业办公室主任陈硕主持,艺术系主任及其各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议中,先是就目前基地的建设作了工作总结,指出了工作在大家的配合下取得的成绩,但也指出了实习基地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在工作中加以改进,推动基地建设迈上新台阶。

    各位老师在会议中畅所欲言,对实习基地的组织建设、管理等方面献言献策,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

   2015年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了,并将建议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为下一步基地更好的建设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