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3、舞蹈元素变化实践练习
发布日期:2020-03-19 19:1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319日下午,2017级流行舞专业的同学们在李莉老师的带领下通过zoom针对元素中的动作做单一变化练习(空间、层次等)、叠加练习教师一对一指导进行了舞蹈元素变化实践练习。

  李莉老师针对舞蹈元素变化给同学们讲解了bounceupdown的关系以及在各个国家注重什么样的身体形态,oldschoolnewschool的区别,亲身示范take ballchangerogerrabbitwalk itoutthefilaPattybute等多种元素来带领同学们进行线上变化并练习。同学们对于reebok老师进行的讲解后明确了与Gucci的联系,cabbagepatch的不同做法以及不同国家的练习差异,以及happyfeet脚跟脚尖的关系与heeltoe前脚跟、后脚尖以及45角的变化可以形成更多的变化组合。李莉老师同时给同学们布置了任务线上完成元素的变化和应用,同时结合上午的内容要求在应用中把节奏节拍运用到舞蹈元素变化中去,通过一一指导一一解答,讲解cwalkhouse中的应用,souldance的核心和掌握的感觉以及整个框架和弹动以及松弛和连贯性,diddybopdiddydanceBKbouncebreakdown等舞蹈元素的变化。通过本堂课李莉老师的亲身示范以及线上教学指导同学们表示对于元素变化又有了更多的组合方法。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