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中国舞方向新冠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
发布日期:2020-03-19 19:2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19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中国舞方向学生在腾讯会议展开防疫期间线上技能周课程,课程内容为音乐剪辑。

  教学内容分为三部分。首先迟庆龙老师带领大家复习上节课所学的知识,在此基础上引入本节课的内容:成品音乐的生成。然后由迟老师进行示范,并重点讲解操作过程中容易产生错误的步骤。最后由同学们实践操作,迟老师进行线上点评。

  通过本节课的学习,同学们基本掌握了音乐剪辑的技巧,并能独立完成基础的剪辑,生成成品音乐,有效提高了大家的专注度和想象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