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编导专业新冠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18-19级舞蹈编导班《中国灾难题材舞蹈作品分析》简讯
发布日期:2020-03-19 19:3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时间:2020年3月19日

  地点:腾讯会议

  内容:对比同类题材舞蹈创作的成就与不足

  灾难题材舞蹈作品欣赏:以群舞《废墟上的赞歌》,《生命的通道》等作品为例,引领学生带着思考去欣赏,联想自己的编创方式。

  2.灾难题材的创作:同一题材下的舞蹈创作,需要多一些思考,利弊角度进行分析,创作加强严谨性,对平凡人物、日常细节加强关注。

  3.思考感受:董老师引导大家回归现实题材舞蹈,并针对为什么“不好看”这一问题怎么解决让学生们提出自己的看法以及解决方法

  通过本次中国灾难题材舞蹈作品分析可以使同学们思考个人以后在创作方面需要加强的方向,提高学生们舞蹈创作水平。

                                                                视频会议资料

                                                          欣赏的艺术作品精彩片段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