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艺术学院公共艺术教研室开展线上技能周抗疫课堂
发布日期:2020-03-20 23: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320日,山东体育学院学院艺术学院17操,健美操班的学生在魏爽,宋睿,尹宁宁老师的组织下,于上830,在钉钉召开了“技能周抗疫课堂”。

  在技能周线上课堂中班长汇报完各班到会人数后,尹宁宁老师向同学们示范教授了手语舞蹈《不放弃》及山东广播电视台推出的抗疫系诗歌《向前向前》。

  尹宁宁老师对手语舞蹈进行了动作分析,使同学们学起来更加清晰。尹宁宁老师在诗歌分析时讲到,整首诗歌分为三段,每段表达的不一样的情感。同学们听完后发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学习医务工作者的奉献精神,要与学习各行各业的奉献者,要爱国且有担当,因自己是中国人而骄傲而幸福,要回报于祖国回报于社会,在不同的岗位奉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魏爽,宋睿,尹宁宁老师督促同学们虽然技能周即将结束,但学习仍要继续,在家隔离期间也要按照学校即将相继开展的线上课程进行按时按点学习,课上认真听讲,课下保质保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共同携手,度过疫情难关!

                                                                  舞蹈练习资料

                                                                  线上课堂资料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