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2、优秀街舞大赛及著名活动的舞蹈欣赏1
发布日期:2020-03-20 10:06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20320日上午,2017级流行舞专业的同学们在李莉老师的带领下通过zoom欣赏舞蹈视频来了解更多的街舞知识,拓宽街舞文化,转换新的视角,用辩证的观点去欣赏国外作品的风格特点及表演手法。

  欣赏优秀的舞蹈作品,老师并带领同学们进行线上多角度的分析,比如欣赏的国外大学优秀毕业街舞作品以souldance为主,增加soul lockingwaccking等元素的结合所展示出的舞蹈作品就相对于比较松弛,让观众看起来比较放松。又对大齐舞的视频欣赏给了同学们更多的想法和认知,层次变化、大方向的层次变化过渡到平面再过渡到立体等,以dancehouse的风格来展示层次切换以及切分节奏的表现。老师引导同学们拓展元素的积累和认知,以及对动作的理解,如何用律动chacchlatlstomp等元素的整齐度,元素原形及变形的使用。《天空》意境唯美吻合主题,主要通过两个舞者的配合来展示更多的文学意识和浪漫意识,技术技巧的难度配合所表现出来的画面也吻合风格主题。同学们对于欣赏不同风格的优秀舞蹈作品视频以及李莉老师拓展的问题都对舞蹈风格以及表演手法有了更多更全面的认识。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