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2、优秀街舞大赛及著名活动的舞蹈欣赏展开讨论
发布日期:2020-03-21 10: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3月20日下午,2017级流行舞专业的同学们在李莉老师的带领下通过zoom欣赏视频并展开讨论来了解更多的街舞知识,拓宽街舞文化,转换新的视角,用辩证的观点去欣赏国外作品的风格特点及表演手法,并布置线下1000字观后感的任务。

  通过欣赏同学们自己认为比较优秀的作品展开线上讨论,李莉老师对于作品jinjo crew breakingshowcase in r162012进行与同学们的深入分析,整个作品为三部分,主题音乐不变、背景音乐体现出来故事的年代感的递进。第一部分是七八十年代、第二部分是九十年代、第三部分就是当今的beat部分,人数多、队员之间配合密切,加上服装设计合理给观众强烈冲击感。其次同学们展开讨论现代舞风格作品,李莉老师也带领大家欣赏了霹雳舞时期的历史背景以及各个舞种hiphop jazzbreaking等舞蹈的风格变化以及街头文化的特色艺术文化求同存异以及兼容并蓄的心胸,以及服饰穿着等对世界以及对中国的影响。同学们收获颇丰,也将在线下对于这一天的视频赏析以及分析写成1000字自己的感悟。

  不同于往常的线上技能周课程顺利结束了,通过本次技能周的特殊性更加锻炼了同学们在其他方面的能力,无论是线下的编创还是文案的设计都有了更大的挑战,李莉老师用心的安排丰富了整个技能周,同学们为此收获到了非常多的知识。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