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18.8)
发布日期:2020-03-19 10: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八】319上午时间:8.3010.00地点:zoom

  舞蹈元素变化实践练习1

  今天的课堂分成两个组“Breaking”和“hiphop”组进行分别的授课学习,在“Breaking”的课堂中老师主要讲了“Breaking”元素之hooks单独的元素变化,告诉同学们要怎么进去怎么出来,要注意链接的多样性,李莉老师通过同学的线上学习,指出不管地板动作还是力量动作以及定格都需要核心的力量,使整个元素表现到最好,一定要做干净,不可以松懈。同学们根据老师的指导后非常积极的进行了修改,状态非常好,相较于之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在“hiphop”的课堂中李莉老师主要讲了hiphop的舞蹈元素首先对hiphop的四大元素“Bounce”“Rock”“Slide”“Round”进行分解讲说,告诉同学们在hiphop中要kepp住身体的律动,保持好身体的形态。强调在做“Updown”时要注意身体的起伏,要以down为主,但是千万不要忽略了up的存在。老师带领同学们进行hiphop元素动作的练习,发现一些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思考要知道该如何用身体表达,要着重考虑核心问题,要按照规定做动作,通过李莉老师提出的这些问题,同学们对元素的运用有了更一步的掌握。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