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表演专业流行舞方向新型冠状病毒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18.9)
发布日期:2020-03-20 10:3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九】319号下午时间1.305.00地点:zoom

  舞蹈节拍变化实践练习

  今天下午李莉老师带领同学们在Zoom针对同学们节奏的变化进行动作的单一练习和叠加练习,同学们依次进行了展示,老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通过带领同学们用打节拍的方式,让同学们更直接的了解节拍的变化,活跃课堂氛围,通过isolation的练习让同学们进行元素的变化。强调了同学们要注意节拍的强弱性,要求切分音的变换,老师带领学生进行了对同学们元素名称的复习,通过提问、演示的过程中使加深了同学们对元素名称的记忆。使同学们对节拍变化和元素的练习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