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编导专业冠状疫情期间线上技能周报道——线上“专业技能周总结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20 20:0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20320,编导专业171819级的学生们在阿德华措,董玉德,王琦青老师们的组织下在zoom会议,召开线上舞蹈编导专业“技能周总结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主要针对实践周期间暴露的问题进行反思总结。专业技能老师们对学生的作品进行评价、提出线上实践周学生们存在的问题。从道具使用、空间运用音乐编辑等多个角度逐一进行指点评价。就结构与肢体语言方面进行指导,并希望学生们在以后的创作中有所突破,大胆创新。老师与同学积极交流针对性的指出学生作品的不足和需要肯定的地方以及让学生们注意在以后的编创过程中产生的各种问题。

  座谈会总结线上技能周的成果和不足,探讨线上课程的新举措。同时就后续有关学习提出新要求,学生们正视自己存在的问题,积极改正。

                                                                同学们线上座谈会视频资料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