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6 13:3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主持召开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田敏院长对上学期的工作作出了总结。在学校教师的职称评审中,我院新增教授2人、副教授5人、讲师1人。其次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等学校、教育厅下发的疫情防控文件再次进行工作部署,严格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截止目前未发现确诊和疑似病例;为做好返校工作做了积极准备;疫情期间学校网站推出的居家健身宝典栏目中,学校对我院教师节目的录制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切实做好防护疫情的狙击战。

  随后,祝文钢副院长提出,教师应根据疫情对教学方案和教学计划以及毕业年级的实习和论文工作作出相应调整,确保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最后,阚英坤副书记对疫情期间党建和学生工作作出通报。疫情期间我院30分钟收齐党建捐款6100元。强调教师和辅导员应督促学生每日进行线上学习以及每日钉钉位置打卡、体温上报等工作有序高效完成,为师生筑起生命健康的安全防线,为顺利开学打下坚实基础。

                                                                                                               山东体育学院

                                                                                                               体育艺术学院

                                                                                                              2020年3月26日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