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舞蹈教研室召开“开学后防控授课方案的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28 22:1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3月28日上午十点,舞蹈教研通过zoom进行开学后防控授课方案的研讨会议,教研室主任阿德华措主持会议,所有任课教师均参会。

  会议首先对于3月27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举行的开学返校防空防疫演练过程和要求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传达,而后进行开学后防控授课方案的研讨会议。会议中各位教师分别提出了自己对于疫情后开学的授课方案。内堂课老师们认为要合理布置学生座位,可以采用单人单桌,对于人多的班级,进行分批次授课。外堂课老师们认为可以利用学校的户外场地授课,可以防止人和人之间离得过近,或者轮班制上课的方式。

  会议尾声教师们总体认为,认真制定开学授课方案、处理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的关系对于疫情后返校开学非常重要,通过授课方案制定既能抓好疫情防控又能平稳有序开学。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