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教研室顺利完成 2016级第二次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8 18:1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20年5月18日上午八点,舞蹈教研室在线举行了2020届毕业论文第二次线上答辩,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共6名,共14名学生参加答辩

  本轮答辩分为两组,一组由阿德华措老师担任答辩组长,成员有宋睿、李莉两位教师,共7名学生参加答辩。二组由尹宁宁老师担任答辩组长,成员有迟庆龙、孙琳芳两位教师,共7名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期间,同学们以虚心稳重的态度,结合PPT再次向答辩教师阐述修改后的论文。答辩教师针对同学们修改完善后的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的回答较上次也更为严谨,基本上能够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见解。同时,答辩教师积极本轮参与答辩的学生指出论文中的仍存在不足对如何完善论文予了同学们更多的建议,使论文表述更为准确清晰,内容更加详实,格式更加规范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