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教研室组织2020届 本科毕业生第一次论文答辩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18:14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5月11日上午八点,舞蹈教研室举行2020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线上答辩,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共6名,33名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分为两组,一组由阿德华措老师担任答辩组长,成员有宋睿、李莉两位教师,共17名学生参加答辩。二组由尹宁宁老师担任答辩组长,成员有迟庆龙、孙琳芳两位教师,共16名学生参加答辩。

  期间,同学们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向大家阐述自己的论文。随后答辩教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师生之间交流想法,主要考察同学们对论文的思考,以及对论文的熟悉程度。同学们的回答虽然存在不足,但大体上能够简明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见解,老师们也为大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使论文表述更为准确清晰。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答辩教师给参与答辩的学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指明了进一步完善论文的方向,给了同学们很多启发,为进一步提升论文质量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