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关于微党课、主题党日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9 14:3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6月18日下午3点半体育艺术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网络会议,会议由书记周曰智主持,支部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有以下两项。首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学校前期安排的“微党课”比赛活动的有关要求补充说明。征求关于微党课议题,集思广益,商定内容。其次是对于“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意见征集,从众多活动中甄选出两项活动:一、特别的一年,特别的七一,透过纪录片《终南山》踏寻党员坚守“实事求是”足迹。二、乐颂中国——向七一献礼。线上唱响红歌,向党献礼。作为教工二支部庆祝“七一”建党主题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