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生党支部参加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17 22:5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7日,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党总支书记田敏作出了参会要求、传达学校组织部会议精神的工作部署安排,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倡议。

  田敏对会议精神、要求、工作体系任务分解等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对不同岗位的意识形态责任进行了明确,并围绕学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和安排。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担当,提高政治格局,筑牢“四个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责任;二是要遵纪守规,在其位、用好权、负其责、尽其力,在自我约束与监督上作表率,固根守魂,建强队伍。三是加强有效沟通,多请示汇报、多双向交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结合实际,根据会议精神提出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及要求。一是传达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通知:切实将基层党建创新作为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将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相结合,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认真抓好项目组织实施,确保基层党建创新项目取得实效。二是传达“微党课”比赛活动的补充通知:党课作为对党员进行教育、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一个重要途径,也是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的重要内容之一要切实提高党员的党性,增强主动性自觉性,体现党员的带头作用。三是安排关于党建材料汇总整理的相关事宜:各党支部对党建工作要思路清晰,工作要规范,对照目录进行资料整理,分条明确、任务清晰,把支部党建工作捋顺摸透。

  最后,田敏书记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指出要从自身做起,知敬畏、守规矩、敢担当,将以实干担当的精神,积极作为的态度,担负起肩上的使命,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双促进”,助力体育艺术学院发展新台阶。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