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传达党总支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8 22:5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2020年6月18日,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体党员按时参加,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

  学生党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党总支的会议精神以及会上谈论出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准确的传达。首先对党总支书记田敏提出的会议精神、要求、工作体系任务分解等进行口述,指出学生党员应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责任有担当,落实本职岗位的“一岗双责”,从个人抓起从个人做起。

  其次指出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深刻把握党建主心骨的强大支撑力。疫情当前更能使我们认识到党的建设面临形势和任务,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是党基于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对基层党组织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新要求。要围绕中心抓党建,各党员身处其中要做到各司其职,完善自我资料的同时及时整理支部资料、所做工作保存好有条理的规整好。

  通过本次会议,使在场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上级组织的安排、会议精神并耐心听取支部书记的讲解分析,认识到在今后更要以积极努力的奋斗姿态为体育艺术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在党的组织里积极贡献,献上才智。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