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22:5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履行职责,积极创先争优。2020年6月23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开展了“迎七一庆党建”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应到42人,实到42人,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田敏、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也出席了这次活动,活动流程由预备党员李刚主持。

  重温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在奏唱时感受到歌曲中带来的震撼力以及回味先烈浴血奋战的决心斗志。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对党员的使命教育、责任教育、宗旨教育和责任观。

  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结合在外学习情况,指出在党的组织里做党安排的事情不得逾越超越自己的权利,正确对待权利与义务。以身作则、纪律严明,做新一代青年人的表率,在党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

  毕业生代表发言:五名毕业生代表,围绕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一进行自己的阐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把这四年来在党组织和自身所做的工作感想与大家交流。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深受洗礼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奉献精神铭记于心,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坚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