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舞蹈教研室开题答辩简讯
发布日期:2020-06-28 21:5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28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组织进行了第一次2021届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指导教师共6名,共44名学生参加答辩。

  答辩分为两组,尹宁宁和孙琳芳两位老师分别担任答辩组长,教师阿德华措、李莉,迟庆龙、董玉德为答辩组成员。每组各22名学生参加答辩。

  本次开题答辩老师们从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对象和研究方法方面严格把关,并针对同学们存在的问题以及研究的价值、可行性和落脚点提出修改建议

  本次答辩使同学们明确了研究方向,研究思路更加严谨,开题答辩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