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01 21:4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2020年7月1日上午,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部分教职工在二号教学楼会议室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榜样讲党课》。

  “灯塔大课堂”第十一课特以《榜样讲党课》为题,邀请部分“抗疫榜样”,讲述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的感人事迹。疫情来时显本色,大难面前见担当。“逆行者”都是普普通通的人,他们既有冲在前方的医护人员,也有在后方的后勤保障者;既有人民警察,也有基层干部;既有基建工作人员,也有医务人员,在疫情“大敌”来临之时,他们选择的是迎难而上,为生命护航,用坚守诠释了初心使命,用奉献彰显了担当,在平凡岗位上用执着坚守诠释着最美“逆行”。观看“灯塔大课堂”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谈了自己的感受,其他党员也在一起进行了交流。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