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2020级体育艺术学院中国舞方向新生汇报简讯
发布日期:2020-09-13 15:1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13日下午,体育艺术学院在武术馆进行2020级中国舞方向新生入学考试汇报。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阿德华措、舞蹈教研室主任孙琳芳、舞蹈教研室迟庆龙、李莉、吴丽萍老师以及2020级中国舞参加了本次汇报。

  各位老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讲解了汇报的注意事项。

  其后进行的是2020级新生汇报,考试人数共50人,分五组完成。考试汇报内容包括软度展示、技术技巧展示以及动作模仿的考察。汇报结束各位老师根据评分对50名新生进行分班。并且依次进行了点评,最后希望能和新生们共同度过美好大学生活,并请同学们用四年的时间去思考以后的每一步如何走,如何让自己变得更好,更优秀,并多多培养自己,告诉同学们珍惜在校的点滴时光。

  2020级新生软度考试片段

  舞蹈教研室老师和2020级新生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