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体育舞蹈教研室结合教学大纲修订工作 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7 19:0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17日,体育艺术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在二号教学楼2220会议室组织了关于体育舞蹈教学大纲修订的教研活动。

  会议针对前期教学大纲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研讨。针对在大纲撰写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每学期不同舞种课时的分配问题老师们结合自身实际也交换了不同意见;对于课程考核方式、考核内容以及分数占比等问题也进行了商榷。

  最后,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尚悦老师汇总大家的意见并结合学校的工作要求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对相关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这为今后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