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部署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17: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9月8日,体育艺术学院在二号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师德师风建设教育活动。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副院长祝文刚、华措以及全体老师共同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聚焦师德师风建设,田敏书记再次强调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有关加强师德建设教育月活动的文件精神,希望与会班子成员带领广大教师统一思想认识,严格按照学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随后田敏书记强调师德师风关乎学的品位和品质,要充分认识到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把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

  最后,田敏书记对本次开展师德建设教育活动的内容和方式做了具体的安排并统一了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