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我院学生在全国运动训练联盟健美操 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0-10-26 18:21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3日至26日,全国运动训练联盟健美操啦啦操比赛采用云端赛的形式进行,赛场设置在抖音直播间内,裁判员进行实时线上评分。全国共有76支参赛队伍1200人参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全国运动训练联盟主办,全国运动训练联盟操舞分委会承办

  经过4天的紧张激烈角逐,体育艺术学院健美操队和啦啦操队不畏强敌,勇于拼搏,取得了大学甲级A组(体育院校组)3金(健美操男单、大集体技巧啦啦操、大集体爵士啦啦操)1银(大集体技巧啦啦操)5铜(健美操团体赛、健美操有氧舞蹈、小团体技巧啦啦操、双人花球啦啦操、双人街舞啦啦操)2个第四3个第五2个第六的优异成绩,展现了学校良好的教学质量和师生敢于争先的精神。

  本次比赛领队由华措副院长担任,徐军、刘爱梅、毕致珩、李莉四位老师担任教练,参赛队员由我院2017、2018、2019、2020级健美操、啦啦操专业方向的学生组成。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