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系列活动之四 ——传承山体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0-10-30 21:3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30日上午10:00艺术学院2019级表演专业全体同学在3号教学楼307参与了“传承山体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的主题班会主讲人为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刘玉梅同志。


会议开始之前刘玉梅老师带领同学进行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的小游戏,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活动氛围热烈。刘玉梅同志为同学们介绍了离退休干部工作处有关部门,鼓励同学们要了解退休群体,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随后,刘玉梅同志以山东体育学院校史老照片为切入点讲述了体院建校初期的艰苦岁月,告诫同学们艰苦条件出人才,无论出身如何,环境如何,都不要轻言放弃。最后,刘玉梅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从新时代青年要有坚守的梦想;新时代青年要有执着的信念;新时代青年要有担当有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有过硬的本领;新时代青年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五个方面对“新时代青年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进行了更深一层的解读。


会议结束后,为继续推进后期师生联系交流,刘玉梅老师留下联系方式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咨询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