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系列活动之二 ——2019级舞蹈表演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21:4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校财务处处长贾庆印在2号教学楼2310号教室,与所联系的体育艺术学院2019级舞蹈表演三班全体学生共同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师生“面对面”交流会。

  会上贾庆印表示非常开心能有此机会与同学们可以面对面地进行交流,针对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他提出“解决疑惑最好的方法就是行动”的观点,并鼓励大家人生未来应提早规划。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不论何时何地一定要多读书,从现在开始,哪怕每天只看半小时,一点一滴,一直要坚持下去,相信大家会有质的变化。”会议结束,贾庆印留下联系方式,表示非常欢迎同学们的来电交流。由此为后期继续推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通过开展本次见面会,不仅促进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而且对构建学校“领导带头,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育人格局也具有积极意义,同时还拉近了与学生距离,有利于将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上。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