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节目审查简讯
发布日期:2020-10-29 13:1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10月29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艺术馆进行“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节目审查。

       此次审查在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山东省中心主任苏海燕,体育艺术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田敏,副院长阿德华措,副院长祝文钢,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体育舞蹈教研室主任尚悦,舞蹈教研室主任孙琳芳等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参与审查的同学们以高涨的热情、精彩的表演,赢得老师们的称赞。得到肯定的同时,苏老师也指出了同学们在表演中的不足,并提出了更高的期许。

       通过本次审查,展现出体育艺术学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比赛的信心,提高了自我要求,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做出强有力的保障!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