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齐鲁舞韵—山东民间舞蹈原创作品展演审查
发布日期:2020-11-11 16:10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艺术馆进行“齐鲁舞韵—山东民间舞蹈原创作品展演”节目审查。

  此次审查在中国舞蹈家协会理事山东艺术学院舞蹈学院原院长赵宇山东省舞蹈家协会主席团委员山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副教授徐成龙齐鲁工业大学体育与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制作人田率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副院长阿德华措舞蹈教研室主任孙琳芳,以及董玉德、王琦青、吴丽萍和李莉老师的指导下顺利进行。参与审查的同学们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精彩的表演,为观摩的同学们树立了榜样,赵老师和徐老师也对同学们青春洋溢的状态提出重点表扬和高度赞赏。最后,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设性建议,并开展研讨会进行深度探讨。

  通过本次审查,充分展现了体育艺术学院同学们朝气蓬勃、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磨练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信心!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