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的线上比赛
发布日期:2020-11-13 21:1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1111—1113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参加了“2020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的线上比赛

  此次比赛在副院长阿德华措舞蹈教研主任孙琳芳董玉徳老师和李莉老师的规范指导下舞动中国-排舞联赛总决赛暨全国排舞冠军赛荣获特等奖两个一等奖两个团体奖第二名及优秀组织奖舞动中国一排舞联赛山东站比赛中荣获特等奖四个以及团体赛第一名参加比赛的同学们坚持弘扬舞蹈精神、倡导增强体魄、展现青春风采的理念彰显了体育艺术学院学子蓬勃朝气、飞扬激情和努力拼搏、超越自我的青春豪情。

  通过这次比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专业能力比赛中的每一秒钟都深刻的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里。荣誉和成绩的取得对于我们来说,无疑是一种鼓励与鞭策,它将激励着我院向更高的层次迈进。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