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学院师生受邀参加 “身边的榜样 前行的力量——2020泉城榜样分享会暨榜样联盟成立仪式”
发布日期:2020-11-30 13:43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9日,由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身边的榜样前行的力量——2020泉城榜样分享会暨榜样联盟成立仪式”在济南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我20名中国舞和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在学院副院长阿德及教研室刘美辰老师的带领下受邀参加了本次活动的节目录制。

  本次活动由中共济南市委组织部、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明办、济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榜样》平台邀请采访播出过的一百多名榜样人物和集体,参与分享会现场录制,分享榜样故事、弘扬榜样精神。

  近年来,体育艺术学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在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常态化开展“发现榜样”活动的通知》鼓励引导师生在生活和学习中发现榜样、学习榜样,努力营造争做榜样的浓厚氛围。

  在彩排录制过程中,我院学生认真细致、精益求精,在充分展现我院广大师生的精神面貌和专业水准的同时,也从这些身边的榜样身上汲取力量。努力为我院增光添彩!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