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18:45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2020年12月9日,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情况,切实推进党员发展程序规范,开展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纪检委员陈硕、辅导员吴海滨以及支部全体成员参会。

  大会经过拟转正预备党员向大会认真汇报预备期现实表现基本情况,之后进行培养联系人对其进行发表意见说明考察情况,与会同志发表意见,正式党员进行投票环节。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吴一凡等五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

  最后由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对此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并提出新要求。一是着重加强政治觉悟性,真正从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二是不忘入党动机,要认真学习,发挥一名先进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为身边同学服务,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

  本次大会顺利结束,不仅增强了支部成员的凝聚力,也使在场成员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不断鞭策自己,虚心学习、专心工作,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