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09 18:4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壮大支部党员队伍,增强支部力量,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于2020年12月8日,在二号教学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体育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李媛,纪检委员陈硕、辅导员吴海滨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加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大会程序进行,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昆说明了本次会议召开的目的及内容,强调了与会要求,向大家介绍会议流程并宣布到会情况。本次会议应到23人,实到23人,有表决权正式党员8名到齐,符合会议程序,进行开会。

  接着,由16位接收为预备党员候选人按照顺序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由各个培养联系人分别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表现,并对是否接收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支部书记进行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情况;随后正式党员对候选人进行投票表决。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最终本次接收预备党员的16名同志全票通过,支部书记根据投票情况宣布支部大会决议。

  大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殷善兵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首先向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进行祝贺,牢记这个重要时刻,其次,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本次会议顺利结束,这次会议的顺利进行,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夯实了支部战斗堡垒地基,希望今后党员同志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付诸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力量!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