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体育艺术学院受邀参加山东广播电视台 “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演出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6 13:1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12月15日,2020“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我院16名舞蹈表演、舞蹈编导专业学生受邀在党总支书记、院长田敏及副院长华措的带领下参加了此次活动的舞蹈演出。

  此次活动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承办,在山东广播电视台800平方米演播室举行,发布将通过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活动深度贯彻、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迎难而上,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歌舞《听我说谢谢你》感谢齐鲁科技工作者的成就,砥砺前行的奉献和不懈努力的精神。

  通过这次舞蹈演出,师生深切的再次感受疫情来袭逆行而上的追光者的可爱,深刻的意识到党领导下国家的伟大。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