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录制
发布日期:2020-11-16 08:08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011月15日下午七点,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在山东省广播电视台总台进行“齐鲁最美人物发布厅---齐鲁最美科技工作者”节目录制。

  此次节目的录制在院长田敏,副院长阿德华措的带领下顺利进行。参与节目录制的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精彩的表演,再一次向外界展示了体艺学子优良的艺术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节目录制充分展示了体育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表演能力。发扬了山东体育学院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