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体育舞蹈教研室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03-02 11:02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31日,是学校开学上课的第一天,新学期,新气象,体育艺术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的老师们经过一个假期的休整,体育舞蹈教研室开展了对开学第一课的教学规范活动。

  课上,体育舞蹈教研室的各位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这一学期的学习目标及学习任务,任课教师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在新的学期有新的打算和目标,学到更多新的知识,掌握更多的技术技能,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

  为了能让同学们尽快的进入学习状态,老师带领着同学们一同进行练习。师生以饱满的精神和最佳的状态投入了新一轮的学习中。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