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2020版培养方案课程研讨会简讯
发布日期:2021-03-04 17:29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2021年3月4日下午四点,在体育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2020版培养方案课程研讨会,此次会议邀请运动与健康学院高丽教授,耿青青副教授,王孝强博士莅临,会议由体育艺术学院副院长祝文钢主持,阿德副院长和舞蹈教研室所有教师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2020版培养方案课程研讨会,主要研讨解决运动解剖课程与运动生理学课程建设问题。

  会议首先梳理了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课程的发展趋势和运动解剖学,运动生理学科课程建设与教材建设的方向与思路。运动与健康学院高丽教授,耿青青副教授,王孝强博士分别对培养方案内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和课程建设活动任务,进行细致的分析、详细的讲解。

  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充分利用这次机会,积极开展合作交流,为促进体育艺术学院舞蹈教研室学科课程实现更大的提升和发展。

  祝文钢副院长最后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此次会议为我院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建设提供了有力意见和见解,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学业、教学工作达成了共识。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