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体育艺术学院举办学生 庆建党100周年 “奋进百年路 谱写新辉煌”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1-03-26 10:37  来源:  作者:  阅读次数:

     325号下午1530分,在2号楼2301合堂教室,体育艺术学院举办了“奋进百年路谱写新辉煌”的主题演讲比赛。共有1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他们用昂扬激情的演讲,表达了自己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

  选手们登台进行风采展示,她们自信从容、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用饱含深情地畅谈自己学习革命历史的感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的小故事,歌颂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光辉成就,深情感悟一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及老一辈革命者和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与牺牲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心得体会、抒发感情,内容丰富、引人入胜,每一次精彩演讲,现场都响起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经过演讲和评委打分,最终程裕晴获得一等奖,张艺、石笑妍获二等奖,艾绪昊、周大为获得三等奖。李刚、赵笑晨、郭伟嘉、赵君颖、孙梦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经过本次演讲比赛,我院同学对党史党情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革命的精神不能抛弃,要把自己的人生目标与祖国、时代的命运联系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励志成才,共同谱写新世纪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 山东体育学院体育艺术学院 联系电话:0531-89655133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 邮编:250102 Email:info@sdpei.edu.cn zdb@sdpei.edu.cn   技术支持:维网科技